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杰仕地/世腾汽车皮革正式更名为派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消息,知名汽车皮革零部件供应商,杰仕地/世腾汽车皮革正式更名为派致(Pangea)汽车皮革,并创立新的品牌标识。

汽车之家

  派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表示:“在重塑公司的同时,我们致力于追求一种“与世界相连”的理念。Pangea的本意是我们彼此相连,这强化了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与地球相连、与全球工匠相连。我们的战略是携手客户,共同驱动汽车内饰的未来,在此过程中不断深化该理念——开发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以及可沉浸式的表面材料,同时保留皮革固有的美感和纯真。”

汽车之家

  派致(Pangea)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皮革内饰零部件,如座椅、装饰件和配件。公司最近将其全球总部和研发中心迁至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山,拥有 85 名专家,提供产品设计、工程模型制作和虚拟模型开发。公司计划在今年完成所有的设施建设。

汽车之家

  而派致目前在中国也有研发中心,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工厂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厂主要有涂饰与实验室,二期、三期涉及裁切与涂饰工序,总占地面积约为1.66万平方米,规划的工作人员共有480名。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奔驰、宝马、通用、福特、丰田等品牌提供皮革制品。(编译/汽车之家 丁伯骏)

杰仕地/世腾汽车皮革正式更名为派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后市场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