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华为车联网异常行为检测方法专利获授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企查查App上获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种车联网的异常行为检测方法、装置和系统”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11200799B。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用于对车联网发送终端和车联网接收终端的异常行为进行检测,保证车辆通信系统的安全。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本申请公开了一种车联网的异常行为检测方法、检测装置和检测系统,用于对车联网发送终端和车联网接收终端的异常行为进行检测,保证车辆通信系统的安全。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车联网检测方法中,所述方法应用于车辆通信系统,所述车辆通信系统包括:车联网发送终端、车联网接收终端、车联网服务器,其中,所述方法包括:所述车联网接收终端接收所述车联网发送终端发送的第一车联网消息;所述车联网接收终端使用第一异常行为检测策略确定所述第一车联网消息为异常消息;所述车联网接收终端向所述车联网服务器发送举报消息,所述举报消息包括:所述第一车联网消息。(消息来源:企查查App;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华为车联网异常行为检测方法专利获授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