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2021中国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大赛启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组委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 “2021中国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大赛”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大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了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石家庄平山县古月镇甘秋小学。同学们体验了知识点满满的“红绿灯”课堂,在汽车之家总编范鑫老师的悉心教授下学习了汽车安全知识,通过真车体验,学习了汽车构造原理。最后在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小秦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涂鸦创作了“我心目中的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总编范鑫讲解汽车安全知识

汽车之家

同学们共同涂鸦画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与甘秋小学合影留念

  此前,大赛校园宣讲走进了北京市丰台第五小学。丰台五小的同学们通过在报告厅听讲座和在教室观看在线的方式参与了此次活动。

汽车之家

闫秘为同学们宣讲大赛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为同学们亲切的讲述了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与希望,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表达自己对未来移动社会的构想和对未来汽车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汽车设计,知名青年汽车设计师黄将现场教授了同学们汽车设计基本笔画和绘画创作技巧,现场的同学们活学活用,纷纷拿出纸笔开始创作,短短20分钟就画出了极具创意想法的主题作品“我心目中的出行工具”。

汽车之家

同学们现场认真绘画

汽车之家

展示“我心目中的出行工具”

汽车之家

  丰台五小活动合影

  汽车之家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方,已开启本次大赛官方线上报名通道,年龄在16岁以下,对汽车设计有一定兴趣爱好的青少年均可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报名、投稿、投票。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7月20日;征集结束后,专家评委将评选出进入复赛作品,7月31日公布晋级名单。

  入围决赛的作品将获得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小小汽车设计师”获奖证书。本赛事依托“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举办,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前往海南参与总决赛(选手及一名家长差旅费由组委会承担),并获得与全球汽车产业顶级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现场聆听汽车顶级设计师授课。

汽车之家

  孩子们的想象力是世界上最弥足珍贵的财富之一,也是建设未来世界的重要基石。本届大赛作为专注青少年全面成长的公益举措,对于教育事业有着积极的影响。汽车之家深知教育对于每一个家庭和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尤其重视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教育。

  汽车之家Young频道深耕青少年用户领域,心系青少年未来。举办了青少年走进汽车工厂、参观汽车博物馆、名校名师讲堂、汽车创意设计大赛、青年模型展等丰富多元的线上线下活动。向青少年用户群体传递汽车知识、汽车文化和汽车安全等知识内容,助力青少年成长,让每一个热爱汽车的少年都拥抱汽车梦。

文章标签: 家家头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