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思域混动版与TYPE R将于2022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全球首发,溜背式的两厢车造型让新车极富运动感。而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从官方获悉,本田还将在2022年发布基于思域HATCHBACK的“e:HEV”混动版与“TYPE R”性能版两种车型。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21款 两厢 美国版

『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

汽车之家

  虽然看似是两个车型两套动力系统,但其实可能都是混动系统。据海外消息称,全新TYPE R车型或将采用一套与本田NSX动力总成相似的混动系统,作为参考,本田NSX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匹配三台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那么全新TYPE R有可能会缩减电动机数量并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达到更高的动力。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全新TYPE R车型将依旧仅提供手动变速箱。

  有意思的是,本田的工程师此前曾暗示:“当今高性能前驱车型的动力已接近物理极限”。所以可以期待一下全新思域TYPE R使用混动系统后可能还会搭配四轮驱动。

  至于“e:HEV”的混合动力系统方面,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信息,但目前来看,海外的全新飞度上使用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那么全新思域HATCHBACK会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做一些改变,并形成一套新的混动系统么?我们不得而知,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谍照』

  回顾一下全新思域TYPE R车型的谍照,我们曾从海外媒体处得到过全新TYPE R车型的路试谍照,结合此次发布的全新思域HATCHBACK车型来看,TYPE R车型将依旧采用狭长的大灯组造型,但前进气格栅上的中网变为了网格状设计,比普通版车型上的蜂窝网状结构更加动感。此外,全新TYPE R的前包围还将采用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预计两侧散热开口面积将进一步增大,以容纳更大尺寸的中冷器和布局制动散热风道等配置。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谍照』

  车身侧面来看,TYPE R车型也将使用尺寸更大的“Y型”五辐式轮圈以及更大的制动系统。新TYPE R的车尾也将采用造型更为夸张,尺寸更大的尾部扰流器,虽然排气采用的是测试用的单出样式,但是鉴于普通版的全新思域HB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可能TYPE R车型上会有所不同,例如采用中置双出排气等更具有运动感的布局来区分,以提高辨识度。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全新思域混动版与TYPE R将于2022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