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发动机 新款风光500有望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风光500(参数|询价)有望于7月中下旬上市,新车主要是动力系统将换搭1.5T发动机,另外部分配置方面也有升级。

东风小康 风光500 2021款 1.5L CVT乐享型

东风小康 风光500 2021款 1.5L CVT乐享型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还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会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从而凸显其是1.5T动力车型。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前脸采用T字造型设计,中网采用黑色饰条,配合车头下方的装饰线,凸显其年轻化的定位。车身尺寸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东风小康 风光500 2021款 1.5L CVT乐享型

  动力方面,新款风光500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动力调整之外,新车配置方面还会新增无线充电、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移动车联网、自动空调、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文/汽车之家 郭辰)

搭1.5T发动机 新款风光500有望7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高端对话
AH数据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500

指导价:6.18-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