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奥迪将停售燃油车/特斯拉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似乎是属于“智能电动”的一周。在传统车企中,先是奥迪宣布在2026年开始停止推出新的内燃机汽车,在2033年正式停产所有燃油车。后是福特宣布于2022年正式在美国三大城市——奥斯汀、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率先启动网约车和物流运送的自动驾驶商业服务。

  在新势力中,小鹏汽车宣布其在全球拟发售850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425万股,国际发售8025万股股份,另有15%超额配股权;就连最“熟悉的陌生人”FF也宣布将于7月21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与此同时,新势力鼻祖特斯拉似乎遇到了发展阻碍,在中国正式宣布召回部分Model 3/Model Y车型,原因是车辆由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易造成驾驶员在部分情形误激活主动巡航功能。本周还有哪些重磅新闻?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进入2021年以后,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趋势的发展速度突飞猛进,不少车企都宣布推出“L3级”“L4级”自动驾驶车辆。不过汽车终究不是快消品,有时候在大踏步向前发展的同时,也要兼顾安全性,不能让用户成为车辆安全的测试者。而对于那些传统车企来说,也要抓紧转型了,毕竟在智能电动时代的“群魔乱舞”时代下,再不转型,距离被遗忘也就不远了。(文/汽车之家 陈灿)

E周见:奥迪将停售燃油车/特斯拉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眼见为实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