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华夏出行购千台极狐 瞄准高端出行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28日,华夏出行与极狐汽车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开启华夏出行进军高端出行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次合作,华夏出行将从极狐汽车购进1000台ARCFOX极狐车型,布局四大战区的17座城市。

  在出行服务的高端升级方面,华夏出行将链合金融、保险、航空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并计划以极狐汽车开通头等舱和公务舱“两舱服务”,为高端用户定制专属服务,打造高端出行业务版图。

  华夏出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千台ARCFOX极狐将迅速布局华夏出行四大战区的17座城市,将为构建华夏出行全新发展格局提供有效硬件支持。”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2021款 653S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2021款 四驱性能版 H』

  北汽蓝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康伟认为:“极狐汽车和华夏出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是作为北汽集团旗下兄弟品牌彼此间的战略协同,更是为布局高端出行市场、打造出行生态联盟奠定坚实基础。”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江表示:“华夏出行与极狐汽车的此次合作,是一次成功的供需协同实践,这不仅标志着北汽集团上中下游的全产业链正在加速正向循环,也代表华夏出行所打造的出行生态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升级。”

  截止目前,华夏出行已完成在全国50多座城市的出行布局。(文/汽车之家 程功)

华夏出行购千台极狐 瞄准高端出行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