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8.99万起 新款星途揽月390T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星途揽月(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390T车型进行升级,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将油箱容积提升至65L,并更名为长续航版。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3.09万元,比老款车型上涨了1000元。

新款星途揽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90T 两驱星耀长续航版18.99
390T 四驱星耀长续航版20.19
390T 两驱星睿长续航版20.69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23.09

星途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

  作为小改款升级,新款星途揽月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改动,外观依旧采用而魁梧的设计风格,多以平直的线条做为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星途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两驱星耀版

  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空调面板大面积功能为触控操作,温度调节为旋钮设计,变速箱挡把为电子拨杆设计,很有科技感。

星途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两驱星耀版

  动力方面,39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郭辰)

18.99万起 新款星途揽月390T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政策法规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5 36.84 10.70
    测试文章:想上九天谈何易 测试星途揽月390T 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星途揽月是一辆可以带着全家出游的车,它的加速和刹车表现是超出预期的,不过底盘和转向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另外上坡失去动力的问题还是值得引起重视。

    评测编辑-侯云峰:

    车够大够威猛,内饰部分质感还行,空调面板屏幕反光太严重。坐姿很高够舒展,动力还不是那么线性,日常开明显觉得有一种重量感。要买就买2驱的。

    评测编辑-陶懞轩:

    星途揽月外观、内饰大气沉稳无槽点,空间表现优异,特色配置则是一贯的长处。同时,消费者对它的预期也要非常明确,比如它并不是运动定位,实际的动力感受远没有账面数据抢眼,又比如众多的科技配置里,现阶段或多或少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这些能接受的话,结合其20万左右的售价来看,那星途揽月还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揽月

指导价:19.39-2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