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每年1000度电 蔚来免费充电权益开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蔚来官方宣布,蔚来Power North免费充电权益正式开启。自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所有蔚来车辆(运营车辆除外)在我国北方八省和自治区使用蔚来品牌公共运营充电桩可享受:全年1000度免费充电额度,超过1000度后免服务费,不限电量。

汽车之家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蔚来正式发布了“Power North计划”,北方八省分别为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和黑龙江,Power North计划是针对北方八省的基建规划以及充电优惠政策。截止至7月1日,蔚来已经在北方八省累计落成换电站11座,超充站15座,目的地充电站17座。

汽车之家

  在未来3年里,Power North将累计部署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过2000根超充桩以及超过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扩大补能设施在北部地区覆盖面,提升全国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

汽车之家

  据称,Power North计划完成后,以上区域的高速公路平均每100公里将有一个换电站或超充站;地级市城区内平均每3平方公里就有一处充换电站;4A级以上景区的加电资源覆盖率达到95%。蔚来表示,Power North计划将极大改善北方地区电动汽车用户的加电体验,让“汽油车能去的地方,电动车都能去”的愿景更近一步。(文/汽车之家 郭辰)

每年1000度电 蔚来免费充电权益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产业透视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