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被网络安全审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网站处了解到,其于7月5日星期一发布《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关于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同时,在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汽车之家

   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具体有关事件的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运满满

汽车之家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运满满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是公路物流领域高新技术综合应用的典型代表。目前,运满满平台实名注册重卡司机超过520万、货主超过125万,货物日周转量136亿吨公里,日撮合交易额约17亿元,业务覆盖全国334个城市,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整车运力调度平台、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和无车承运人。同时也是“互联网+物流”、交通大数据和节能减排的样板项目。

● 货车帮

汽车之家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货车帮是成都运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针对卡车日常支出占比20%以上的油品业务,货车帮与2000多家油站合作,货车帮利用大数据,支持加油站智能推荐、加油路线规划、热点加油站错峰加油机制设定等服务,单月车油增值业务GMV(成交总额)超1.5亿。

● BOSS直聘

汽车之家

   “BOSS 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由赵鹏带领团队创办,2014年7月上线,隶属于看准科技集团,集团旗下运营看准网、BOSS直聘和店长直聘三个品牌,总服务用户数超过1亿,致力于用科技解决职业领域问题。

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被网络安全审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