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季度发布 捷尼赛思G80 Sport预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捷尼赛思G80(参数|询价)运动版套件车型的预览版官图,新车名为捷尼赛思G80 Sport。据悉,这款车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顾名思义,捷尼赛思G80 Sport即是在普通版G80的基础上搭载了运动外观套件。相比之下,招牌式的分体式大灯和钻石型格栅依旧出现在新车上,不过下部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向上弯折的隔断样式显得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也经过调整,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下部形成内凹的造型。不过新车依旧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而带有网状镂空的五辐式轮圈则显得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官图展示的新车采用了红黑双拼的内饰颜色搭配,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而内饰面板也更新为碳纤维纹路材质,使得捷尼赛思G80 Sport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捷尼赛思G80 Sport不出意外的还将搭载2.5T直列四缸/3.5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2T柴油发动机。而目前登陆国内市场的捷尼赛思G80仅提供2.5T版本,预售价区间36.38-43.68万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三季度发布 捷尼赛思G80 Sport预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服务/金融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尼赛思G80 2021款 2.5T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0 35.38 10.50
    测试文章:古典优雅气质男 测试捷尼赛思G80四驱版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静态高级感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设计、用料、做工、配置都挑不出毛病,包括每一个按钮的质感、座椅调节阻尼都渗透出浓浓的高档感。驾驶起来安静程度超乎想象。不足之处在动力总成,动力和油耗没有得到很好兼顾,并且响应不算快

    评测编辑-曹益:

    捷尼赛思G80可以说是在40万价位给了60万的高档感,但开起来相对这种预期就有一定降低了。它的底盘其实调校得很舒适,但又保留了一些不必要的小振动,转向会带有一些阻尼,但也没传递很清晰的路感。另外就是品牌力,其实是相对于产品更需要提升的关键。

    评测编辑-谢玥:

    捷尼赛思G80造型看起来很有高级感,车内外的配置也直接拉满,车内细节设计到位,拥有很多高级元素它绝对会让您心动,让我感受最深的部分就是它非常优秀的隔音表现,无论是着车那一下还是在道路上行驶,车内的静谧性都很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80

指导价:36.38-45.7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