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月17日上市 新款瑞虎8鲲鹏版现已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8(参数|询价)鲲鹏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对内饰与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连体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设计,中间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前包围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以及四点式菱形LED日间行车,使得新车的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段式的腰线设计,前后沿线搭配前后翼子板微突出的造型,让新车展现出宽体的效果,再加上采用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车型的厚重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末端配备了一个扰流板,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采用熏黑灯罩,后包围也配备了小型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搭配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得到极大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此外,新车的一键启动按钮被移动到中央过道处,与部分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机构组成了中央功能控制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可四向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雄狮智云3.0交互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日常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可在7.5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100-0公里/小时最小制动距离为38.5米。(摄/汽车之家 李洋;文/毕业)

鸣谢:北京鑫雷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通顺路34号
销售电话:13011801331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2019款 1.6TGDI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2 39.00 9.50
    测试文章:旧瓶装新酒 测试奇瑞瑞虎8 1.6TGDI
    评测编辑-王泽石:

    瑞虎8很会抓消费者的心理,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仅这三条就很有诱惑力了,但车还是用来开的,也许它会在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掩盖不了它在驾驶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个事实。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着感觉一般,但是加速刹车成绩都是不错的表现,配置高,空间也不小,这个价位7座SUV可选的没几个,瑞虎8就是看准了这个市场。

    评测编辑-马亦骁:

    改款后的瑞虎8样式更威猛了,内饰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加速也变快了,唯独底盘质感还是稍差,驾驶缺乏一些参与感,如果对功能性的要求高于驾驶感,那么瑞虎8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指导价:14.4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54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