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115% 名爵2021上半年全球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名爵公布了2021上半年全球销量。数据显示,名爵上半年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225201辆,同比增长达到115%。

汽车之家

  名爵品牌6月单月零售销量38737辆,同比增长78.1%,实现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推动2021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售超22万辆,同比增长115%。全新MG5(参数|询价)、第三代MG6车系、MG领航、MG ZS等车系均迎来连续涨幅。

汽车之家

  今年上半年,名爵可谓是动作不断。4月,名爵于2021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纯电超跑Cyberster;5月与哔哩哔哩电竞联手举办的MG全国电竞邀请赛;6月,名爵成为2021-2024里昂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此外,第三代名爵6搭载的DM21变速器也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

上汽集团 名爵6 2021款 Pro

  进入7月,2021年下半场角逐已开启,未来名爵还将依托技术实力,继续开拓全球市场,带来更多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