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梅甘娜E-Tech Electric将于9月6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雷诺宣布,将于今年9月6日(当地时间)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发布梅甘娜(参数|询价)纯电动版的量产车型,新车将被命名为——梅甘娜E-Tech Electric。除此之外,雷诺5概念车也将同步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雷诺曾发布了带有伪装的梅甘娜E-Tech Electric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风格上参考了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同时与以往定位紧凑型两厢车不同的是,新车明显带有跨界风格。根据官方透露,未来梅甘娜E-Tech Electric将与当下燃油版梅甘娜一同销售,直到雷诺完全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后者将会停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将基于CMF-EV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单电机布局+6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到160kW,并驱动前轮。官方称其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目前雷诺已经制造了约30个原型车用于测试,并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交付欧洲市场。(文/汽车之家 耿源)

梅甘娜E-Tech Electric将于9月6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