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重回中国 欧宝全新Manta-e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在Stellantis集团EV Day期间,欧宝发布了全新Manta-e概念车的首张官图,作为欧宝旗下经典车型之一,Manta将伴随着欧宝品牌电动化转型,以全新姿态量产并进入欧宝纯电动车阵容当中。并正式公布,欧宝品牌将在未来重回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全新Manta-e概念车〗

  在今年5月,欧宝发布了基于Manta A Coupe为基础的纯电动车型:Manta GSe(参数|询价) ElektroMOD,这款产品的发布是为了纪念欧宝Manta诞生50周年,同时也代表了欧宝车型今后的设计语言与电气化转型方向,而此次发布的全新Manta-e概念车则更加具有未来感。

欧宝 Manta GSe 2021款 ElektroMOD

Manta GSe ElektroMOD

  作为纯电动车型,概念车拥有SUV一般离地间隙,突出的绿色轮眉设计致敬了经典的Manta,全新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打破了传统汽车的设计风格。欧宝表示:“Manta是我们品牌历史上真正的标志,也是未来的灵感来源。”据悉新车将在未来得到量产,并成为一款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此外,欧宝承诺将重新塑造品牌形象,转变为一个年轻的、绿色的全球品牌。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我们正在朝着零碳排放迈进。”据悉,欧宝将在今年内推出9款电动化车型,并在2024年所有车型都提供电动化版本,到2028年将在欧洲地区实现全面电动化。

  此外Lohscheller还提到,将兑现使欧宝品牌走向全球的承诺,未来将重回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并在这里实现盈利增长。但具体细节,官方暂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将重回中国 欧宝全新Manta-e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anta GS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