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扩大海外版图 哈弗品牌登陆埃及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哈弗品牌正式登陆埃及市场,其中包括哈弗初恋(参数|询价)以及哈弗第三代H6。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哈弗品牌以“体验未来”为主题,以消费者需求及思维模式为中心,通过品牌、产品、网络及销售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勾勒出充满想象力的未来生活图景,刷新当地消费者认知。同时,哈弗选择当地最大的乘用车分销商GB Auto为合作伙伴,整合当地资源,在当地市场提供涵盖产品体验、金融、购车、售后服务、二手车、移动出行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当地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目前已建成25家销售网络,覆盖埃及全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埃及是非洲第二经济大国和第二大汽车市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1年前5月新车销量仍突破11万台,实现同比52%的强势增长,预计全年销量有望突破30万台。业内人士普遍预计,未来2-3年汽车市场规模有望翻倍。为抓住市场增长机遇,尽快建立品牌认知基础。关于该品牌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长城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扩大海外版图 哈弗品牌登陆埃及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行业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