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130kW 新款雪佛兰畅巡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发现了雪佛兰畅巡(参数|询价)的身影,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会迎来一次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申报图中新车在造型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不过在动力方面,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变化。申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机,相比之下,现款在售车型所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文/汽车之家 陈浩)

最大功率130kW 新款雪佛兰畅巡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畅巡

指导价:18.29-19.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