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台积电:二季度来自汽车客户营收上涨1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台积电预计2021年销售额将提高逾20%,较此前20%的预期涨幅略有上涨。据悉台积电将会采取积极措施,缓解汽车制造商芯片短缺的情况。

汽车之家

  数据显示,台积电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11%,低于分析师预期;来自汽车客户营收较第一季度上涨12%;毛利率为50%,低于分析师约为51%的平均预测,部分原因是货币增值。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营收或上涨至146至149亿美元,符合分析师147亿美元的平均预期;毛利率将为49.5%至51.5%,分析师预计为51.5%。

  台积电首席执行官C.C. Wei表示,今年将增产微控制器近60%,从本季度起帮助其汽车客户大幅缓解芯片短缺情况。Wei告知分析师:“台积电上半年一直在积极采取措施,下半年也将继续这样做,以便缓解汽车制造商芯片短缺的情况。我们已不断与其他客户沟通,以重新分配我们的晶圆产能,支持全球汽车业。”(信息来源:盖世;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台积电:二季度来自汽车客户营收上涨1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行业报告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