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99万元起 奇瑞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宣布,旗下瑞虎8(参数|询价)鲲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4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并继续提供5座版与7座版本;动力系统保留了1.5T与1.6T发动机外,还新增了“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此次上市发布会上,官方同时举办了车主粉丝聚会,更好的与用户打成一片,共同庆祝瑞虎8车型上市3周年。

奇瑞瑞虎8鲲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CI 手动时尚版9.99
1.5TCI 手动精英版10.59
1.5TCI 自动精英版11.59
鲲鹏 290TGDI 自动展翅版12.19
鲲鹏 290TGDI 自动逐风版12.69
鲲鹏 290TGDI 自动扶摇版13.49
鲲鹏 390TGDI 自动展翅版13.19
鲲鹏 390TGDI 自动逐风版13.69
鲲鹏 390TGDI 自动扶摇版14.4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外观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大尺寸设计,中网则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此外,新车两侧大灯组由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上方还增加了一组雾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似,较为平滑的侧面设计搭配微突出的车身的前后侧翼子板,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设计以及双五辐大尺寸轮圈,让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扰流板并装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老款车型中间的奇瑞LOGO在新车上也被取消,变成了英文字母的样式。新车后包围变化较大,采用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造型并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了新车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立体感更强的悬浮式造型。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了触控式设计,再加上中置布局的电子换挡机构,使的新车内部整体的科技感变得更强。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整车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的增加,为车内空间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载高德地图、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雄狮智云车机交互系统等智能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智能坡道辅助等配置。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390TGDI 自动扶摇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保留了1.5T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与29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了“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与2.0T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奇瑞汽车 瑞虎8 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扶摇版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家车企纷纷推出强有力的SUV车型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在这一市场机遇下,2018年奇瑞推出了瑞虎8车型,而经历了数次的改款和技术革新后,在2021年瑞虎8迎来了又一次升级,也就是本次上市的瑞虎8鲲鹏版车型。作为改款版本,官方在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与动力方面均做了全面升级,这足以证明奇瑞对于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从新车的造型上来看,瑞虎8鲲鹏版相比老款瑞虎8更加年轻且富有动感,其市场定位也更加靠近逐渐趋于年轻化的汽车消费群体。这样的改变将瑞虎8的产品竞争力再次提升了一个台阶。

● 竞争对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20款 GS8S 390T 两驱尊贵版

『传祺GS8』

吉利汽车 豪越 2020款 1.8TD 自动舒适型 5座

吉利豪越

  瑞虎8鲲鹏版依旧定位中型SUV,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可选。目前中国品牌中型SUV市场中,该价位下的中型SUV车型并不多,传祺GS8、吉利豪越等都可以视为瑞虎8鲲鹏版的竞争对手。这些车型都有着较为出色的市场表现,但瑞虎8鲲鹏版凭借瑞虎8这两年中的口碑积累,再加上新车全方面的升级,配置水准在同级别竞品中名列前茅,并同时启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系统,相信会带来一波新的关注。

● 编辑点评

  新款瑞虎8依旧主打家用市场,不过此次改款在外观细节的打磨上又进一步的提升了新车年轻化的属性,再加上中型SUV的尺寸以及多种座椅布局,符合不少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与此同时,新车对内饰科技感的升级,配置上也有很多使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也会吸引一大波年轻消费者,动力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其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毕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9.99万元起 奇瑞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产业动态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2019款 1.6TGDI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2 39.00 9.50
    测试文章:旧瓶装新酒 测试奇瑞瑞虎8 1.6TGDI
    评测编辑-王泽石:

    瑞虎8很会抓消费者的心理,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仅这三条就很有诱惑力了,但车还是用来开的,也许它会在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掩盖不了它在驾驶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个事实。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着感觉一般,但是加速刹车成绩都是不错的表现,配置高,空间也不小,这个价位7座SUV可选的没几个,瑞虎8就是看准了这个市场。

    评测编辑-马亦骁:

    改款后的瑞虎8样式更威猛了,内饰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加速也变快了,唯独底盘质感还是稍差,驾驶缺乏一些参与感,如果对功能性的要求高于驾驶感,那么瑞虎8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指导价:9.78-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