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国敦促5万Bolt EV车主将车停在户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尽管雪佛兰在2021年2月发布了全新一代Bolt EV(参数|询价)车型,但老款车型的车主却仍旧困扰于车辆起火隐患中。7月14日,美国汽车安全管理机构敦促约5万名通用雪佛兰Bolt EV车主在充电后将车辆停在户外,远离房子和其他建筑物。

雪佛兰(进口) Bolt EV 2020款 基本型

  援引自海外媒体的报道,通用在7月14日也做出了同样建议,并补充称:车主不应该让车辆整夜充电。存在隐患的约5万辆Bolt生产自2017-2019年,曾在2020年11月因后车座下的高压电池组存在潜在起火风险被召回。通用发出这些提醒之际,该公司正调查两起近期发生的火灾报告,涉事车辆去年11月已经由于起火风险被召回过。

汽车之家

  据悉,该批次电动车的电池生产自在LG化学韩国梧仓工厂。2021年4月,通用还宣布将升级软件来解除隐患,称经销商将利用“诊断工具来确定潜在电池异常现象,必要时替换电池模块”。雪佛兰表示将在2022年款Bolt EV、电动SUV和未来的通用电动车中标准化诊断软件,未来将为所有其他上路的Bolt EV做同样的升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去年10月该局对Bolt起火事件发起调查,现在正“持续评估所收到的信息,调查近期发生的火灾”。NHTSA称,无论车辆中的软件是否升级,车主都应该将车停在户外。(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美国敦促5万Bolt EV车主将车停在户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t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