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或为IPO前最后融资 快狗打车获新投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日前,快狗打车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机构为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交银国际控股,融资金额约亿美元。

  快狗打车的前身是58速运,是58到家的核心业务。快狗打车隶属于天津五八到家货运服务有限公司,由姚劲波、陈小华共同持股。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普通货物运输;物流信息咨询;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货运代理;汽车租赁等。

  此前有消息称,快狗打车已与汇丰、中金等投行沟通上市事宜,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香港上市,募资规模或达4亿至5亿美元。对于上述信息,快狗打车未予正面回应。若上市传言为真,本轮融资或将是快狗打车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汽车之家

  另有消息称,目前快狗打车估值达15亿美元,并寻求上市估值30亿美元。此外,快狗打车今年的收入目标约1.8亿美元。除快狗打车外,同城货运另一玩家货拉拉也被传出上市消息,据知情人透露,货拉拉正考虑将其计划的10亿美元美国首次公开募股转移到中国香港,且该公司在6月份以保密形式提交了美国IPO申请。

  由此可以看出,同城货运领域正在发起新一轮的竞赛,如何在国家加强数据和信息采集的情况下,赢得资本的青睐,成为入场玩家不得不考虑的事。(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或为IPO前最后融资 快狗打车获新投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