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苏州一男子因撞开堵路汽车获刑10个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苏州一男子因为发现自己的车被他人的车挡住去路,造成无法正常使用,在联系挪车无果后,强行将堵路车撞开。后经过法院判决,撞车男子撞开堵路车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一年。有网友不解:这个处罚是否太重?

汽车之家

  对此,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撞开堵路车的行为非常危险,如果法院认可车辆被堵可撞开的行为,这种导向是非常可怕的。对于这种违停现象相关部门可以设立专门的拖车业务,并给予扣分罚款的处罚。

  同时,我们也咨询了一些律师,他们也帮助我们理解了为何此次处罚会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一来是因为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以暴制暴破坏他人财务这种事情也是不被社会所接受的;二来可能是撞车后给他人造成的损失过大,就构成了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所以就被入刑了。此外,在案件发生的过程中是否有严重争执甚至出现了殴打等情况,也对量刑标准有着影响。

  那么关于这件事情,您怎么看呢?以暴制暴不被法律认可,以理服人有可能没地说理,相关部门是不是还是缺乏了相应的处罚标准以及解决措施,才导致了这样的局面?欢迎各位网友发表您的看法。(消息来源:凤凰网视频;文/汽车之家 毕业)


苏州一男子因撞开堵路汽车获刑10个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行业政策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