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能源的更多选择 荣威i6 MAX EV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荣威i6 MAX(参数|询价) EV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燃油版/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采用黑色“荣麟纹”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中央全新狮标,让其看上去更加凶悍、时尚。同时,其两侧配备类似Y字形前大灯组以及前格栅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该车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Y字形设计,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层次感。此外,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两侧竖状空调出风口、全景天幕等装备,让新车层次感得到很不错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通过车内铭牌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搭载一台额定容量174Ah的动力电池。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款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摄;李洋)

特别鸣谢:
北京中普信荣达
北京顺义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北侧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6 MAX

指导价:10.98-12.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