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里程碑 兰博基尼第15000辆Urus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宣布,旗下Urus第15000辆正式下线,其仅上市3年便达成这一里程碑,成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产量最高的车型。此外,兰博基尼Urus(参数|询价)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在计划当中,新车或将拥有更高的动力水平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同时第四款车型也在计划当中,其将是一款纯电动的GT车型。

汽车之家

  据悉,第15000辆Urus外观采用Grigio Keres Matt金属灰色车漆,同时内饰将采用Nero Ade/Verde Scandal双拼色,其将向英国客户推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6月,兰博基尼一共打造了2796台Urus,这比Huracan(1532台)和 Aventador(524台)的总和还要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谍照,新款兰博基尼Urus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修改,前脸采用横向贯穿的条幅设计来替代现款的不规则造型。车尾同样也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尾灯内部造型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推出纯燃油版车型并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动力数据或将比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还要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或采用添越PHEV上的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图片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新里程碑 兰博基尼第15000辆Urus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us

指导价:294.11-329.73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