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针对河南发布多项爱心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上汽通用五菱将为社会大众及用户提供以下爱心服务:

汽车之家

  1、河南省内所有五菱、宝骏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为人民群众和车主提供避灾场所、爱心餐食等服务;

  2、在道路安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24小时道路免费救援服务;

  3、针对受灾五菱、宝骏品牌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免费领取工时抵用券政策;

  4、因灾情导致无法按期进店完成首次保养的用户可享受车辆首次保养延期1个月内有效的政策;

  5、灾情期间进站车辆享受免费车内除菌消杀服务;

  6、上汽通用五菱开通河南灾情用户响应热线电话:400-8895050,为用户提供暴雨期间用车咨询和车辆受困协助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上汽通用五菱针对河南发布多项爱心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行业政策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