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一嗨租车:归还河南周边省份免异地费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自然灾害,一嗨租车针对近期河南省内用车政策进行了调整。以下是公告原文。

汽车之家

  日前,河南省大部地区遭遇暴雨灾害,部分用户的用车出行面临困难,公司决议就雨灾期间河南省内政策做出调整,特公告如下:

  1、省内未取车用户,订单均可免费取消,直至省内防汛等级恢复正常;

  2、省内已取车用户,如受雨灾影响导致出行困难,可联系客服400-888-6608,核实后将暂停收取租金等全部费用,直至可正常出行;

  3、省内用户如需提前还车,可归还至河南省内及周边省份任意一嗨网点,因免异地还车费政策将不会产生异地还车费用。

  如有疑问和建议,也请致电客服热线400-888-6608。(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一嗨租车:归还河南周边省份免异地费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整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