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家用MPV 北京现代库斯途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现代Custo(参数|询价)的预告图,这款车的中文名为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这款车主打空间表现和舒适性,未来的竞争对手预计会是奥德赛等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同全新途胜、全新伊兰特那样,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前脸造型也十分的惊艳。新车的中网内部采用阵列式的亮黑色装饰,配合两侧的LED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靠下的位置,雾灯两侧的镀铬饰条与保险杠上的贯穿式镀铬条相呼应,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北京现代库斯途/本田奥德赛/别克GL8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本田奥德赛4847182017022900
现代库斯途4950185017343055
别克GL85238/521918781776/1800/18053088

  我们了解到,新车将会提供双天窗设计,同时还会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它的身材介于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之间。据悉,目前该车申报的车型全为7座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之前的预告图显示该车会采用了黑色的轮拱设计,独特的造型带来一丝跨界的味道。我们还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侧滑门。车尾部分,最亮眼的莫过于贯穿式的尾灯,而“HYUNDAI”英文标识则被灯组包围在中央。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提供1.5T(型号G4FS)发动机以及2.0T(型号G4NN),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库斯途 2021款 38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Premiu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4 42.86 12.00
    测试文章:New Comer登场 测试北京现代库斯途
    评测编辑-谢玥:

    总的来说,库斯图的性价比很高,作为一台家用MPV还是很合格的,但缺点也是有,在中高速巡航时噪音有些大,这点需要注意。

    评测编辑-郑雷:

    作为一台家用MPV,库斯途在配置和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后备厢空间及灵活性上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库斯途的行驶感受、车内外配置以及尺寸都在线,再结合其较为亲民的售价,它还是具备着很强的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斯途

指导价:16.98-21.8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