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傲世而出 飞驰插电混动版限量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7月29日,宾利发布飞驰插电混动版的限量版车型——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Flying Spur Hybrid Odyssean,以下简称飞驰遨世版),新车也是首台汲取宾利EXP 100 GT 概念车设计灵感打造的飞驰车型。此次发布的官图为中规版车型,这也意味着未来新车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作为限量版车型,这款飞驰遨世版运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手法,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和21英寸双十辐轮圈均缀以浅布罗德盖棕色,搭配6种甄选车漆配色,让新车相比于其他普通版车型更加独特。值得一提的是,中规版本车型取消了海外版位于C柱上的英文Odyssean标识,更加注重于其中文名——遨世版的传播。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而在内饰方面,飞驰遨世版将可持续理念发挥到极致,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质地的寇阿相思木 (Koa)打造,并延伸至车门,呈现出环抱风格,而这一材质相较高光木饰面板可降低90%的漆料应用。中控台则采用简约亚麻钢琴(Piano Linen)面板与三色皮革内饰相互衬托,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新车奢华的座舱内饰可选用深秋(Autumn)配色的真皮点缀,此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偏好选择鲸鱼黑( Beluga)、海豚灰( Porpoise)、板球红(Cricketball)、布鲁内尔蓝(Brunel)或熏橡木棕(Burnt Oak)真皮配色,搭配亚麻白(Linen)内饰主色。 此外,宾利还为该车引入全新立体菱形刺绣工艺,使得座椅靠背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空间视觉效果,辅以采用对比色绲边设计和深色绒毛地毯,从而提升优雅奢华体验。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宾利 飞驰新能源 2021款 遨世版

  除了专属颜色和内饰设计外,飞驰遨世版提供诸多配置选择:“旅行套件”(Touring Specification)拥有一系列为驾驶者打造的先 进辅助功能,具体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车道辅助”(Lane Assist)“宾利安全保护+” (Safeguard+)“夜视系统”(Night Vision)“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 、带有 LED 照明功能的迎宾灯(四个车门皆可投射飞翼图案至地面)、皮质内饰车顶、立体菱形纹理饰于前后车门面板、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 内饰氛围照明系统。

  在车联网服务方面,宾利优化出行体验,提供车辆数据统计、电池充电功能、舒适座舱功能、充电桩搜索功能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 V6汽油发动机和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E Motor电机采用14.1千瓦时锂电池,约在2.5小时内达到满电状态,配合电机后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插电混动

指导价:248.00-333.7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