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仅3个多月 哈啰出行取消在美上市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披露信息显示,基于应用程序的打车服务提供商哈啰出行取消了在美国上市的计划。而这距哈啰出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仅有三个多月的时间。

汽车之家

  哈啰出行此前于今年二季度初赴美上市,募资额在20亿美金左右。在2020年,哈啰出行累计完成了两轮融资,其中宁德时代战略入股。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迄今为止,其已完成15次融资,背后站着蚂蚁金服、春华资本等一线大VC,其中宁德时代是首次入股哈啰出行。

  依据哈啰出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其App总注册用户数已达4亿,共享单车业务覆盖超460城,共享电单车延伸到超过400城,哈啰顺风车平台认证车主逾千万人,开城超过300+,全网叫车覆盖城市200+。(文/汽车之家 郭辰)

仅3个多月 哈啰出行取消在美上市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能源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