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京东物流等领投 嬴彻科技完成B轮融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自动驾驶卡车技术与运营公司嬴彻科技宣布完成2.7亿美元的B轮股权融资。此轮融资由京东物流、美团、太盟投资集团(PAG)联合领投,德邦快递、IDG资本、招银国际、国投招商、Mirae Asset(未来资产)、斯道资本(Eight Roads)、博华资本跟投,原有股东普洛斯隐山资本、宁德时代、蔚来资本、钟鼎资本等跟投。

汽车之家

  通过此轮融资, 嬴彻科技将对其全栈自研的卡车自动驾驶系统“轩辕”进一步加大投入, 同时加速在电动化领域的布局。事实上,自2019年起,嬴彻科技与OEM厂家联合开发自动驾驶重卡的量产车型,遵守严谨的车辆正向开发流程,嬴彻科技搭建的自动驾驶货运体系已经得到中国众多货主和车队的深度参与。

  嬴彻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喆人表示:“非常感谢新老股东的高度信任和长期支持!我们将继续聚焦中国的万亿级干线物流市场,坚定投入以车规级量产为导向的核心技术全栈自研,坚定推进自动驾驶货运体系的规模化落地和持续创新。 我们期待与产业伙伴一起加速,率先在真实复杂道路上实现自动驾驶重卡的安全高效运行,为物流产业创造价值,建立覆盖全国的货运机器人网络。” (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京东物流等领投 嬴彻科技完成B轮融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海外售价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