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比增长36% 林肯7月销量超过7700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7月份林肯在华单月销量超7700台,同比增长36%,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汽车之家

  林肯航海家(参数|询价)依旧是林肯品牌在华的销售主力,7月首次单月销量突破2000台,增长167%。另外,林肯飞行家同比增长71%;冒险家同比增长17%;领航员同比增长67%。

长安林肯 航海家 2021款 2.7T 四驱尊耀版

汽车之家

  林肯今年1-6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达到42259辆,同比增长111%,创入华以来最高上半年销量记录。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林肯将在今年推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全新轿车ZEPHYR,新车定位中型车,将替代现款MKZ的位置。(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同比增长36% 林肯7月销量超过7700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