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定价或2万欧内 大众将推入门级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外媒报道称,为进一步发展电动车战略,大众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大众、西雅特、斯柯达将在2024年推出入门级小型纯电动车。据悉,大众品牌的小型电动车初步定价在2万欧元以内(约合人民币15.29万元),斯柯达品牌的入门级纯电动车定价与之相仿。

大众(进口) 大众ID.3(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外媒消息称,大众品牌将于2025年推出ID.1,于2027年推出ID.2;斯柯达将于2024年中旬推出Elrog,预计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同时西雅特也将推出类似车型,预计该品牌将于2025年量产小型纯电动车Acandra。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表示,斯柯达将领衔研发大众集团的小型电动车。

大众(进口) 大众ID.3(海外) 2020款 Tour Pro S 英国版

  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入门级纯电动产品并不少,但鲜有合资品牌的产品面世。不过就在近日,有外媒称特斯拉的全新紧凑型车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不排除其已建成原型车,并计划在今年年底试产;结合大众集团的规划来看,我认为合资或特斯拉等品牌推出入门级纯电动车的可能性确实很大,而且中国新能源市场如何火热,相信它们也有机会进入国内。如果大众、特斯拉推出便宜的纯电动车,你会买吗?(消息来源:caradisiac;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定价或2万欧内 大众将推入门级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