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开展智能领域合作 上汽集团携手OPP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集团和OPPO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智能汽车和智能终端设备领域的领先优势,联合探索在SOA应用服务、生态域融合、车机互联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携手打造共赢共享的未来智能汽车生态。从今年年底开始,相关技术成果将陆续在上汽自主板块、合资品牌的产品上落地。

汽车之家

  此次,上汽和OPPO将在SOA应用服务生态方面开展合作,打造多场景跨终端的应用服务,助力高效触达用户。根据协议,OPPO应用服务框架将被引入车机端,丰富车端生态;OPPO应用服务开发者平台与上汽SOA开发者平台将实现跨域融合,聚集各方开发者力量,共创全新生态商业模式。

  双方还将共同推进车机互联应用(包括离车管家,手表车联,数字车钥匙等)在车载端的服务及部署,在智能座舱相关技术领域开展联合研发,共同探索提升用户体验类服务的合作模式与商业模式。

  此外,双方还将携手探索海外合作,尤其在数据安全、技术运营、生态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并在市场拓展及法规经验积累方面开展相关战略协同研究。(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开展智能领域合作 上汽集团携手OPP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