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溜背式设计加持 长安UNI-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或将被命名为UNI-V。在相继推出两款SUV车型之后,长安UNI系列终于要在轿车市场展开布局了,新车将会主打个性化定位,拥有相当激进的整体视觉感受。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长安UNI的“KTV”正式达成。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辨识度颇高的无边框前格栅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新车还配备一款造型尖锐的头灯组,此外,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造型凌厉的导流槽,能够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车窗边框以及外后视镜均将采用黑化设计,能够进一步凸显车辆的个性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贯穿式尾灯组,同时,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机构颇为吸睛。此外,新车还将支持选装电动尾翼,当尾翼升起的那一刻,车辆的战斗属性将会得到更加彻底的展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长安UNI-T颇为相似的中控台布局,双联屏设计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不过,由于车辆目前依旧处于试装车阶段,因此我们暂时还看不清车辆中控屏下方的具体设计。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最高车速将会达到205km/h。作为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新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的消息。(部分图片来源:懂车帝;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溜背式设计加持 长安UNI-V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销量榜-销量展望
技术发布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V

指导价:10.89-13.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