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提升户用体验 华为公开新自动驾驶专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悉,华为公开了“控制车辆行驶的方法、装置及车辆”专利,公开号为CN113226886A。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控制车辆行驶的方法、装置及车辆,涉及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或自动驾驶领域,可以应用在智能汽车、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上。该申请的技术方案能够提高自动驾驶过程中用户的体验感。

汽车之家

   该方法包括:在车辆的自动驾驶模式下,获取用户指令;获取车辆周围的环境信息;对用户指令和车辆周围的环境信息进行多模态理解,确定用户的行驶意图;根据用户的行驶意图,生成对车辆的自动驾驶控制指令。

  尽管华为对于“造车”相关事宜一再否认,但这家企业在汽车智能化和自动化方面投入却日益增加。此前我们已多次报道过华为与自动驾驶/智能汽车相关的专利,毕竟“自动驾驶”作为未来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华为显然非常乐意在这一部分进行业务投入。(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提升户用体验 华为公开新自动驾驶专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CES
整车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