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68万元起 锐骐6都市四驱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参数|询价)都市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68-15.68万元,提供2.3T柴油和2.4L汽油两种动力。

汽车之家

  作为对现有锐骐6都市版的补充,锐骐6都市四驱版在外观方面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区别于商用版本的锐骐6皮卡。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熏黑前格栅,并加入了黑色轮眉跨界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夸张。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3T柴油/2.4L汽油两种版本车型,其中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搭载带有后桥伊顿机械自动差速器的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售12.68万元起 锐骐6都市四驱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口碑评车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6

指导价:9.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