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摘掉短板 红旗E-HS9或推690km续航版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7批)中发现一款红旗车型,疑似为红旗E-HS9(参数|询价),其NEDC续航里程则达到了690k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提升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曝光的信息,该车长宽高以及轴距与红旗E-HS9完全一致,整备质量相比现款顶配车型只高出4公斤,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并非通过堆电池的方式来获得更高续航。信息显示,该车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高达206Wh/kg,工况下百公里电耗则只有18kWh/100k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与现款E-HS9也完全一致,前后电机参数相同,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00N·m,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目前尚没有关于该款车型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摘掉短板 红旗E-HS9或推690km续航版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7.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