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7.98万起 大通D90 Pro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宣布针对上市不久的D90 Pro增加四款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7.98-19.98万元。这几款特别版均基于汽油版打造,主要是在座椅形式上提供更多选择。

2021款大通D90 Pro特别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精英特别版6座(2+2+2)17.98
两驱精英特别版7座(2+2+3)17.98
四驱精英特别版6座(2+2+2)19.98
四驱精英特别版7座(2+2+3)19.98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 2.0T 柴油四驱阿拉善版 6座

  此次上市的特别版是基于入门的精英版车型打造,改变体现在座椅布局方面,分别增加了2+2+2六座和2+2+3七座布局,售价与5座精英版保持一致。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 2.0T 柴油四驱阿拉善版 6座

  2021款D90 Pro在设计方面没有明显改变,作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中大型SUV产品,这款车的外观造型硬朗,整车设计富有肌肉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0款 2.0T 柴油四驱罗布泊版 6座

  内饰设计部分,该车会提供多种颜色风格搭配,并在部分细节之处进行点缀。虽然是一款硬派SUV车型,但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也不会落下。

  动力部分,此次新增的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25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文/汽车之家 陈浩)

售17.98万起 大通D90 Pro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上汽大通MAXUS D90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 北极星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6.57 13.10
    测试文章:总有你想不到的 抢先测试上汽大通D90
    评测编辑-王亮:

    上汽大通外形和内饰设计都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加速及油耗测试方面,其表现中规中矩,不过36.57米的刹车距离确实让人惊喜。四驱系统的脱困能力表现优良,后桥差速锁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帮助。

    评测编辑-刘东:

    大通D90的加速和刹车成绩的表现还是有点超乎我的预料的,11.2秒的加速时间和36.57米的刹车距离,对于这款自重达到2.3吨的车型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在驾驶方面动力爆发会在中后段,初段响应并不积极,转向手感适中,开起来并不像一款大车,给我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

    评测编辑-柳伟:

    虽然上汽大通D90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很大,不过在细节方面都是实实在在的,12.3英寸的中控屏十分抢眼,座椅按摩/通风、三区自动空调及自动泊车等配置十分丰富,并且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种地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D90

指导价:15.67-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