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7.98万起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欧拉白猫(参数|询价)小野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360km 豪华型补贴后售7.98万元,401km 旗舰型补贴后售8.88万元。另外与该车一同上市的还有一款欧拉白猫2022款 升级版 305km豪华型,该车补贴后售7.18万元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 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升级版 305km 豪华型7.18
小野猫版 360km 豪华型7.98
小野猫版 401km 旗舰型8.88

汽车之家

  购车政策方面,如果当下购买,可以享受四重好礼,分别是:首先,升级版白猫限时享8000元现金优惠,小野猫版限时享4000元现金优惠;其次,至高3000元贴息礼以及赠送充电桩(不含安装);第三,享受整车3年或12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等;第四,车联网智享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1年免费。

汽车之家

  新款欧拉白猫最大亮点是推出了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可以理解为它是普通版车型的原厂改装版本。新车在外观方面增添了不少装饰元素,中网内部也换成了发散状纹理,还在前包围、侧裙、反光镜、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处增加了玫瑰金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醒目,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配色增强其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也进行了一定升级,首先在配色方面增加了黑金等颜色,另外车内的用料也有一定提升,在一些地方换上了仿麂皮软质面料。配置上顶配车型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这在现款车型上是作为顶配车型的选装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将提供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和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两种动力,续航方面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另外新款欧拉白猫普通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305km。(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补贴后7.98万起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白猫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