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又一款one-off 法拉利新车商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谁说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不内卷?当那些不差钱的车主不再满足于仅仅买一辆“贵”的车,定制化便成为了近些年各家车企转型的方向。当然这对于法拉利来说更像是一种传统,而且它们又要出one-off了。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SP48 UNICA”的全新商标。答案已经写在明面上了,“unica”在意大利语中译为“独特的”,新车将是法拉利定制部门打造的下一款Icona系列one-off定制车型。

法拉利 Omologata 2020款 基本型

法拉利 法拉利P80/C 2019款 基本型

法拉利 法拉利SP38 2018款 基本型

  当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尚不清晰新车除了名称之外的信息,有报道表示新车将基于现款法拉利F8 Tributo打造。不过毫无疑问的是,新车也会像近些年发布的定制车型一样,从法拉利丰厚的历史沉淀中寻找素材。(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又一款one-off 法拉利新车商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