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谁会接盘? 众泰的股价又创新高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众泰汽车在A股市场的股价在8月18日创下了近3年时间里的历史新高,达到每股8.98元!前段时间关于*ST众泰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多,一会儿曝出重组,一会儿曝出吉利/威马参与,一会儿又官方辟谣,反正戏份不少。

汽车之家

  *ST众泰在年初的股价甚至不到1.3元,但是就这么一个已经造不出车,而且卖不出车的车企(官方表示整车业务处于停滞状态),股价却在今年一涨再涨。现在,*ST众泰的股价已经达到了8元的水平,这样的疯狂还会持续多久?

  在今年的8月,众泰进行了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不过外界看来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展。有媒体爆料称,吉利和威马参与了众泰的整合。不过此后吉利和威马都火速辟谣,吉利表示“公司并没有参与众泰重组”,而威马则表示“此为不实消息,威马汽车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谁会接盘? 众泰的股价又创新高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