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小改 新款Jetta/Jetta GLI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Jetta(参数|询价)/Jetta GLI车型的官图,新车在设计层面做出了微调。同时,新款Jetta车型将会换装一台1.5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方面预计将会迎来小幅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轻松看出新款大众Jetta与Jetta GLI车型之间的区别,显然,后者具备着更加出众的运动感,诸多运动外观套件将不会缺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贯穿式红色饰条,同时,GLI徽标的加持也能够彰显出新车的身份。此外,新车将会在前包围处配备贯穿式通风口,内部配备黑色蜂窝网格,前包围两侧还将配备红色装饰,进一步凸显自身的运动定位。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部分,新款Jetta车型将会采用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微微翘起的扰流板颇为吸睛。同时,后包围处将会融入镀铬材质,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中控台布局,内嵌式屏幕偏向驾驶者一侧,同时,传统样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与机械挡杆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液晶仪表,能够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Jetta车型将会配备一款1.5T发动机。而新款Jetta GLI车型则将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cars.com;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外观小改 新款Jetta/Jetta GLI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