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5000抵10000 天际ME5将开启新购车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8月27日,天际汽车将开启ME5的最新购车福利,其中包括5000元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0元0息金融政策等。天际ME5(参数|询价)已于2021年7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4.99-15.99万元,且其目前只有增程版车型。

天际汽车 天际ME5 2021款 PLUS 京东定制版

  天际ME5是该品牌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其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前我们对该车进行了抢先静态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看视频:《最便宜的增程车型 静态体验天际ME5》。ME5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首款车型ME7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也突出年轻感。另外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2750mm的轴距表现不错。

天际汽车 天际ME5 2021款 PLUS 京东定制版

天际汽车 天际ME5 2021款 PLUS 京东定制版

  关于最新的购车政策,首先天际ME5为用户提供了支付5000元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的政策,同时天际汽车与京东达成了深度合作,所以此次ME5的政策还包含享京东在线医生一年尊享服务及六大基础权益,此外还有0元、0息的金融贷款政策。(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际ME5

指导价:13.88-1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