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复古潮驾!WEY全新复古SUV更多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WEY品牌公布了更多旗下全新复古SUV的预告图,我能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20世纪中叶的溜背式设计,新车将于8月27日迎来首发,并在2021成都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新车的名称,但以“复古潮驾”进行代称,从公布的最新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车头设计垂直,并且通过大面积的横向条,搭配复古的前轮眉造型以及LED原型大灯组,这正是部分经典车型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上世纪中叶传统汽车设计的经典线条,甚至溜背式尾部还采用了突出的尾箱线条进行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复古造型的镀铬条辐轮圈。尾灯组则采用简洁的椭圆形设计,并通过LED光源进行点缀。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虽然新车以古典轿车作为参照风格,但从当代汽车分来来看,其更像符合一款当下SUV的风格。动力方面,从新车的排气布局来看,其将会是一款燃油车型。对于这样一款复古造型的WEY品牌新车,您是怎么看的呢?您能否接受当前汽车市场挂起一股“复古”之风呢?请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耿源)

复古潮驾!WEY全新复古SUV更多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圆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