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成都车展:大通MAXUS 旅行家V9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改装车型,本文的主角是“上汽大通MAXUS 旅行家V90”,新车基于旅行家V90自行式B型房车打造,在外观增加了富有成都特色的元素。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旅行家V90车型的设计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样式并搭配粗壮的多条幅镀铬中网,两侧大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两侧的还配备了雾灯组。此外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子加热等功能。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车提供田园风或都市风两种内饰风格,同时可选4座或5座,以及横床上下铺或纵床上下铺。配置方面,可选择一体式橱柜、卫生间、电动踏板、照明系统、驻车加热系统以及小米盒子+22英寸显示屏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V90房车

指导价:28.88-39.9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