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9.08万元 五菱征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征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58-9.08万元,8座版、9座版分别需加价1000元、2000元。官方将提供3000元置换基金和2000元金融贴息。详情见下表:

五菱征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型封窗版 2座7.58
1.5T 手动舒适型 7座7.58
1.5T 手动豪华型 7座8.38
1.5T 手动豪华型营运版 7座9.08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征程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征程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外观方面,五菱征程采用“极简几何”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走方正简约的路线。高配车型将提供带透镜的大灯以及前雾灯,并配备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另外还配备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等等。车身颜色,新车将提供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种纯色以及绿+白、蓝+白、粽+白和黄+白4种双色车身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150/1840/1895(1910)mm,轴距3180mm。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征程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拥有2座封窗版和7/8/9座布局外,高配车型还配备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可实现蓝牙、手机互联系统,还可选装生态链9英寸大屏。此外,高配车型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蒸空调以及4扬声器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征程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Ps(108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售7.58-9.08万元 五菱征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行业评论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征程

指导价:6.98-9.0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