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汽车计划在2030年前淘汰手动变速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手动变速器车型正在消亡,在汽车制造商开始转向电动化的时代,他们也开始加速燃油车的转型,首先面临淘汰的就是带有离合器踏板的手动变速器车型。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在签署手动变速器的“死刑令”。

 上汽大众 Polo 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

  大众汽车在遭遇付出高昂代价的“柴油门”排放造假之后,又将面临付出昂贵研发费用的电动汽车之时,大众汽车对节约成本越来越感兴趣,简化传动系统产品成为节约成本的一种手法,大众计划从2023年起逐步淘汰手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Passat

  大众认为接下来的新车将不再需要手动变速器和离合器踏板,2023年推出的新款Tiguan、新款Passat都将只提供自动挡车型。

 汽车之家

Tiguan

  外媒称,到2030年以前,大众手动变速器车型将不复存在,同时大众的主要产品线也将以电动车为主。至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奥迪、斯柯达品牌还没有看到相关淘汰手动变速器的信息,不过奥迪之前已经宣称在2026年开始只造电动汽车,这已经宣告手动变速器终将在奥迪车型上消亡。

 汽车之家

『ID.3』

  传闻帕萨特(参数|询价)车型未来将取消手动变速器,这意味着斯柯达速派也会采取相应的策略,毕竟为了节约研发成本,二者之间是共享资源的,并且在欧洲由同一工厂制造。包括第九代高尔夫也将取消手动变速器车型,预示着明锐也会采取相同策略。(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大众汽车计划在2030年前淘汰手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商业模式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