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宝马iX5 Hydrogen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宝马iX5(参数|询价) Hydrogen车型,新车将基于宝马X5打造,并且采用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宝马官方计划将在2022年小规模生产该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看起来宝马iX5 Hydrogen就像是一台特别版的宝马X5,轮廓和前后大灯都是沿用X5的设计,细节上增加了符合新能源特性的蓝色元素,蓝色前大灯,车身带有蓝色拉花,轮圈也是蓝色。同时在中网和前包围都采用了全新的网格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韦博凡先生表示:“相比于纯电动车,氢燃料电池技术作为更加绿色的动力系统,有可能会成为一种更具有吸引力的选择——尤其对于大尺寸的车型来说。另外,此次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的车辆开启道路测试,这也是我们研发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iX5 Hydrogen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该系统最大总功率可达275千瓦(374马力)。车辆还装有一对700Bar(70Mpa)的储氢罐,总共可容纳6千克的氢,加氢过程只需3-4分钟,其燃料电池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此外,该车配备了宝马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研发的燃料电和宝马集团独立开发的燃料电池堆。(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2021慕尼黑车展:宝马iX5 Hydrogen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AH数据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