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五菱全新两座车NANOEV将于9月29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日,在五菱潮妆派对现场,官方表示其将在9月29日开幕的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21天津车展)上正式发布首款两座纯电动车型——NANOEV。同时,新车将在11月份内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现场官方展示的PPT图片以及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宝骏E200相似,但造型更加灵动,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前保险杠的黑色饰板,显得十分时尚。同时,结合其背景来看,其将于Disney(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打造,预计将融入更多角色IP,从而提升该车的辨识度以及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后雾灯和倒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十分新潮。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比宝骏E200略长些,定位为微型车。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双色车身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电机功率为24kW。关于新车的续航、售价等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的报道 。关于这款车,您认为未来会卖多少钱?期待与哪些迪士尼IP合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五菱全新两座车NANOEV将于9月29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财报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NanoEV

指导价:5.68-6.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