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大众ID.4 GTX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大众ID系列的高性能车型,大众ID.4 GTX正式发布。新车后缀GTX中的GT代表着驾驶乐趣,而X则有对未来出行无限可能的含义。GTX将成为像GTI、GTD以及GTE一样的性能车专属后缀,而ID.4 GTX也成为大众ID系列的首款性能车。新车最快有望于下半年率先欧洲上市,随后登陆美国等市场。将来大众还将推出更多产品的GTX版车型,比如ID.3 GTX和ID.5 GTX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ID.4 GTX的整体外观还是延续着ID.4的设计,在前、后保险杆有一定升级,前脸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在雾灯区域增加了LED光源,使其更具辨识度。同时翼子板处和车尾都增加了GTX专属标识,车尾的GTX标识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而新车最大的升级是将搭载22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同样延续着ID.4的设计,只是车内的灯光和配色有一定升级,在方向盘以及座椅处还增加了GTX标识。配置上依然采用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作为一款性能车,大众ID.4 GTX将在ID.4的基础上增加前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2s,比ID.4的加速成绩快了2.3s。电池配备的是容量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80km(WLTP)。(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2021慕尼黑车展:大众ID.4 GTX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4(海外) 2021款 GT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